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沪渝高速车马阵互通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18:32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17日,沪渝高速公路车马阵互通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待验收交付。车马阵互通改造工程总投资19747万元,工程于去年7月开工建设,将对沪渝高速原1365米的主线进行扩建,同时新建5条匝道、2座匝道桥、1座被交路跨线桥和1处收费站。目前,该工程涵盖的路基、通涵、桥梁、防护排水和房建等项目已全部完工,工作人员正对“3进5出”ETC通道进行联网前调试,不日便可并入国家高速路网。车马阵互通连接沪渝高速公路与荆(州)当(阳)旅游公路,是宜昌、荆州和荆门三市的又一快速通道。它将荆州海子湖风景区、纪南城—郢都遗址旅游区、八岭山森林公园旅游区和楚王车马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旅游区和荆州园博园等景点和旅游资源串联成片,为市民体验青山绿水生态景观游和荆楚文化体验游提供了便捷的出行通道,有助于荆荆宜三地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视界网 黄志刚 摄)

9月17日,沪渝高速公路车马阵互通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待验收交付。

9月17日,沪渝高速公路车马阵互通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待验收交付。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