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女子半马今起报名有女生最爱的美妆补给站 还有机会直通汉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07:21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

17日,知音汉阳·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发布消息,赛事报名将于9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10月8日10点结束。

“知音跑”增加了一公里

今年是武汉连续第三年举办女子半程马拉松,共设置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知音跑(10公里)。赛事规模设定为6000人:半程项目3000人,知音跑项目3000人。本次赛事将对半程马拉松项目设置名次奖,对前八名给予奖励,最高奖金为6000元。

去年,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首创“知音跑”项目,受到跑者的一致好评。今年的“知音跑”仍然以两人为一组的方式报名,如情侣、闺蜜、母子、母女、父女、夫妻等多种形式组合,组合中包含一名女性选手即可满足报名条件。

略有调整的是,“知音跑”由9公里延伸至10公里。报名“知音跑”的情侣,可以拿到两人专属的参赛号码布,以及情侣同款手绳奖牌。考虑到单独参赛女性跑者的需求,赛事组委会也允许女性选手单独报名“知音跑”项目。

武汉女子半马作为武汉马拉松的系列赛,组委会将提供200个直通2020年武汉马拉松的名额作为完赛选手的福利。

本次赛事设置了两个报名通道: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www.whwomensmarathon.com),马拉马拉APP。

届时,如果出现报名人数超出赛事规定名额的情况,组委会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资格,抽签结果公布时间为10月中旬。

多项暖心服务助力完赛

本次半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清新舒适的参赛服,以薄荷绿为主要颜色。此外,组委会特意定制了手绳奖牌;设置超浪漫的5.2公里告白求婚点;17.5公里处还有女生最爱的美妆补给站。完赛包则配有咖啡、饼干甚至眼部凝胶,犒赏女神范十足的你。

同时,本次比赛为让选手拥有更好的参赛体验,组委会将首次征集100名有过半程马拉松参赛经历的型男,组成百人型男陪跑团。

型男报名通道9月23日上午10点开启,发送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高、体重)+生活靓照+参与半程赛事经历证明+暖心宣言至meitituiguangbu@wuhanmarathon.org邮箱,即可报名。

记者李勇  通讯员杨静雅 喻珊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