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万盆鲜花免费送这些地方可以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07:25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刘爱 吴晓 冯薇薇)“一盆绿植,一起动手,打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最美阳台。” 9月17日下午,武汉市惠民送花第二阶段“送花进社区进驿站”在武昌区首义路街武南村社区凯旋名邸小区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3时,社区居民聚集在小区广场,武昌区绿委办组织园艺师为市民介绍此次赠送的植物品种:吊兰、米兰、绿萝、多肉等,和它们的养护方法。“这是雪莲,那是紫珍珠……”67岁的郑和平对多肉的品种如数家珍。活动结束后,喜爱家庭园艺、有意打造阳台绿化的市民排起队领取植物。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10月底,将在中心城区连续举办50场惠民送花活动,除赠送近2万盆绿植花卉外,还将开展植物问诊、养花咨询等绿化惠民活动。

8月26日,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启动了2019年惠民送花活动,武汉三镇随之掀起清理阳台、给花腾地的热潮。截至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发稿前,全市已有500多个参与晒阳台送花卉的家庭领取到绿植和花卉,对个别不能到现场领取的特殊家庭,主办方将于近日送花上门。

据了解,“送花进社区进驿站” 第一批小区有:江岸区江汉北路社区、江汉区民权街打铜社区、硚口区综合社区、汉阳区星火社区、武昌区武南村社区、青山区青和居社区、洪山区黎明社区等。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