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咸宁2小时直达天河机场 武孝、武咸城铁开通跨线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07: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宇、通讯员孟立)9月15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10月1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部门将增开孝感东至咸宁南动车2对,意味着武咸城际部分车次将和武孝城际相连,密切了武汉城市圈的联系。届时咸宁市民可2小时直达武汉天河机场;庙山、纸坊等沿线站点旅客也可直达机场;旅客往返孝感、咸宁之间更加方便快捷。

记者通过12306客户端查询,从10月11日起,每天有D7084次、D7088次两趟动车从孝感东开往咸宁南;D7082次、D7086次两趟动车从咸宁南开往孝感东。目前票价是一等座94元,二等座57元,无座57元。

此外,还增开了汉口至孝感东的C5337/8次、C5339/40次动车2对。因此,武孝城际动车由21对增加到25对,武咸城际动车由9.5对增加到11.5对,从武汉往返孝感、咸宁出行时间的选择将更多元。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