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丁俊晖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开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17日晚在鞍山开幕,丁俊晖(右二)出席开幕式。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鞍山9月18日电 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17日晚在辽宁鞍山开幕,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杆。

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是中国台球协会批准并主办的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是国内中式台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赛事是鞍山市第二次承办,比赛于14日-20日举行,其中17日开始会内赛,赛事总奖金达38.5万人民币。

根据竞赛规则,会内赛男子组共64人参加,其中根据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最新排名前24的运动员和8名外卡运动员可直接参加正赛,其余32人从会外赛选拔;女子组共32人参加,其中根据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女子最新排名前8的运动员和8名外卡运动员可直接参加正赛,其余16人从会外赛选拔。

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英秋在开幕式上表示,鞍山是底蕴深厚的百年钢都,拥有深厚的体育基础,涌现出众多体育明星。近几年来,鞍山市高质量承办了多项大型赛事,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拥有专业的办赛团队,形成了独有的“鞍山标准”办赛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鞍山特色的新时代体育发展之路。

丁俊晖(左)等为2019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开杆。 主办方供图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副董事长甘连童在开幕式上致辞称, 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是中式台球的一项盛事,它的成功举办,起到了推动台球运动发展与助力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纽带作用,同时也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星牌将持续支持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助力这项运动进一步走向世界。

开幕式上,球员代表韩雨和裁判员代表韩阳玉分别代表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宣誓,表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的完成各场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体育局、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体育总会、辽宁省台球协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鞍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懿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