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灰色出道!熊猫宝宝“绩笑”首次公开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5:4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6月5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太阳产房,今年首只大熊猫宝宝“绩笑”平安降生。三月多月之后的9月18日,首次公开亮相的 “绩笑”却并不平常,以灰色出道!打破了熊猫黑白两色的常规。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这只灰色熊猫宝宝吧。

“绩笑”的公开亮相吸引了不少粉丝,大家隔着玻璃,举起相机,为的就是第一时间一睹“绩笑”宝宝的真容。

这只烫头染发,穿着灰色“皮夹克”的熊猫宝宝“绩笑”和同胞兄弟躺在一起,具备超强的辨识度。

“不走寻常路”的“绩笑”性格也特立独行。作为今年首只出生的大熊猫宝宝,刚出生时,绩笑就以“声音洪亮”的小胖妞出了名,后来又因自己独有的毛色和造型备受追捧。面对大家的热情,“绩笑”还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自安然睡的宝宝。也没有以出生最早的熊猫班班长的名义,想过“欺负”其他小熊仔,与熊猫宝宝们相处十分融洽。

(央视记者 蒋树林 朱姝 四川台 武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