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怎么了?傅园慧感性发文:可以对我好一点了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6:38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9月18日,傅园慧发文:“如果已经一无所有,可以对我好一点了吗 ”。

此动态一发出,网友纷纷为她打气道:“我们一直都在”、“你真的很优秀”、“加油,洪荒少女”、“不会一无所有的,你还有亲人朋友的爱,还有自己的快乐和勇敢”。

13日上午,傅园慧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吐槽微博言辞激烈,虽然大家不知道她具体指何时何人,但是通过"背后捅刀子""做人做事留点善良"等话可以感受到傅园慧的愤怒与无奈。对于傅园慧为何会有如此情绪大家都不得而知,但是对于傅园慧敢于公开表达,还是很称赞的。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