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武汉 德国SAP携手硚口区政府共建赋能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7:10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詹鸥)9月17日,世界500强企业德国SAP与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 “SAP武汉赋能中心”正式启动,以云服务为核心,帮助湖北中小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SAP武汉赋能中心坐落于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政企双方将依托赋能中心共建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助力华中数字新经济发展。SAP将与武汉高校进行合作,并打造SAP华中区展示体验中心,在为武汉输送数字化生力军的同时,打造华中数字化人才基地,助力当地合作伙伴快速成长。

“武汉作为九省通衢和华中地区经济发展重镇,中小企业数量庞大,发展势头迅猛。”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表示:“SAP非常高兴来到武汉,我们将充分利用这里高校云集的人才优势,携手武汉政府,协同合作伙伴,贴近当地企业需求,打造数字化核心竞争力。”

武汉市硚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正在积极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致力于打造数据驱动、智能引领的“新武汉造”。赋能中心期望带动华中的数字生态网络建设,发挥武汉作为数字化领军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整个地区的产业创新能力。

据了解,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第三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第二大云公司,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在运行SAP软件。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