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滴滴出行接入“东风出行”,武汉用户可一键同时呼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9:1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长江网9月18日讯(记者章胜)9月18日,滴滴出行宣布其网约车开放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用户可使用“同时呼叫”功能,一键呼叫包括滴滴平台和“东风出行”的车辆。

武汉用户通过滴滴App进入打车服务入口,选择同时呼叫,输入出行起始地址后,在页面下方就可以看到由第三方服务商“东风出行”提供的打车服务。滴滴出行方表示,上述服务目前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本月底之前武汉用户将逐步可以使用。

据了解,今年7月15日,滴滴宣布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并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东风出行”、 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而随着“如祺出行”“东风出行”的正式接入,以及网约车开放平台策略逐步落地,滴滴和车企的合作在进一步深化。

值得注意的是,除滴滴出行持续推进网约车开放平台政策外,今年以来,出行平台“聚合打车”悄然成风。目前,美团出行、哈啰出行、高德、百度等纷纷推出类似功能。

今年5月,美团打车“复苏”,先后在上海、南京、武汉等多地上线“聚合打车”,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主流出行服务商。而更早进军“聚合打车”的高德地图,在8月28日首批接入享道出行、T3出行、峡客行、及时用车等近40家出行企业。

从当下市场反馈来看,无论是网约车开放平台政策,还是聚合模式,目前已深入人心,消费者不愿下载太多App来解决出行问题,司机也希望有更多平台来接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