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李楠被曝辞去中国男篮帅位 篮协回应称消息不属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07: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邓鹏伟)昨日下午,网上有消息称:李楠已辞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职位,这一消息当时登上了热搜的第一位,稍后,中国篮协正式辟谣:消息不属实,中国男篮还在总结阶段,教练组的调整将在总结后另外公布。

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表现遭到一致的批评,央视更是直接点名批评周琦等人,作为主教练李楠,他也难辞其咎,这也就是昨日出现“李楠辞职”的根源。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中国篮协很快就给出了回应:“今日,有媒体报道的‘男篮主帅已递交辞职信’消息不属实,目前中国篮协和国家男篮仍在进行总结阶段,教练组是否调整及其他进一步信息,将待总结之后另行公布。感谢大家对中国男篮的关注与支持。”

据多位篮球专家透露,李楠的去职应该是很自然的事,因为其在世界杯的临场指挥、用人等都存在着巨大的缺陷,如果中国队要打落选赛的话,李楠不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只是,李楠下课了,谁又能上课呢?此前苏群在微博中透露的“李春江参选男篮主帅成陪衬”已让这位呼声较高的土帅心灰意冷。杜锋?水平与李楠不相上下……

世界杯之后,中国篮球太多太多的问题暴露出来了,姚明要理清这些头绪,要进一步改革,他要做的工作真的很多。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