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省建成首个公安辅警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兰海燕、张君)9月18日,位于十堰市郧阳区的郧阳公安辅警培训基地,30名学员正在进行队列训练。

这是我省公安机关建成的首个辅警培训基地。郧阳区地处鄂豫陕渝交界山区,社情复杂、治安矛盾突出,乡镇治安防控建设比较薄弱。2018年,郧阳区公安分局筹措资金200余万元,将原谭山派出所旧址进行改造,建设辅警培训基地。培训采取军事化、全封闭管理,参训学员除了培训业务知识,还要参与周边6个乡镇的应急处突、巡防演练。

自今年5月初投入使用至今,该辅警培训基地已举办培训班8期,培训辅警240余人次。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负责人表示,辅警已成为公安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郧阳模式将因地制宜在全省推广。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