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国望脱欧后尽快与澳达成贸易协议 降低对经济冲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0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18日,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表示,她期望在英国脱欧后几个月内,即可与澳大利亚完成一项范围广泛的贸易协议。

据报道,为降低脱欧对经济的冲击,英国正寻求与经济规模较小的非欧盟国家,达成一系列贸易协议。特拉斯表示,期望英国在脱欧后展开的贸易谈判,能够迅速取得结果。她目前正在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的途中。

“我之所以选择澳大利亚作为我担任贸易大臣首先访问国家之一,是因为洽谈这份贸易协议绝对是当务之急,”特拉斯在坎培拉对记者表示,“我觉得会在数月,而不是数年内达成贸易协议。”

报道称,据澳大利亚数据,澳大利亚和英国双边贸易额为266亿澳元。数据显示,英国是澳大利亚的第七大贸易伙伴。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表示,与英国的贸易协议将尤其有助于澳大利亚农业部门。“作为欧盟的一部分时,农产品在英国的市场准入有限,”伯明翰对记者说,“这是我们将寻求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