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凯文史派西指控者之一去世 告其性侵案前途不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10:58 来源: 网易娱乐

史派西陷入的一起性侵案原告去世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9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凯文·史派西已被多名男子指控性侵,而其中一名将他告上法庭的按摩治疗师,近日突然传出已去世的消息。

去年9月,这名匿名中年男子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史派西在2016年10月性侵了自己,称当时在史派西位于马里布的私人住宅,他在为史派西按摩时,被迫两次触碰对方的下体。今年4月,史派西要求法庭驳回此案,不然原告必须说明自己的身份。5月,一名美联邦法官判定案件可以继续,称原告认为被告是知名人士,请求保护原告隐私,防止未来对他造成创伤,因此法庭认为匿名是必须的。距今一个月前,案件各方达成了计划,细化了案子中可能会有的发现,预计审讯期可能在7-11天之间。

而如今,原告方律师告诉史派西:他的客户“最近去世了”。具体细节未公开。

在原告死亡的情况下,他的继承人可以继续此案,但因原告生前在此案中是匿名,事态变得复杂:为了证明起诉身份,他的继承人可能必须要说明死者身份,法官也可能不会那么倾向于保证死者的隐私了。而且,原告去世,代表已失去此事的最重要的证人。

原告的律师Genie Harrison对发布声明称:原告的死让他的家庭震惊、无比伤心,他们正处于挣扎和悲痛中,所以葬礼尚未举行。并指控史派西方的行为不光彩:“出于职业责任,我们通知了史派西的律师他去世的消息,并解释了我们的意愿:希望给他的家庭多一些时间来摆脱如今让人惊愕的悲伤,能开始处理他的事务,然后我们再对法庭提交死亡通知——作为他的律师,来通知法庭此消息是我们的特权。而史派西无视了我们给一点同情心的请求,在未征得我们同意的情况下,他在昨天向法庭提交了死亡通知。”

Harrison称史派西此举“没必要、卑鄙”,介意对方先提通知,是因原告方必须在提上去后的90天内处理此事后续,若给原告方一定时间应对目前事态、办葬礼,此后再提文件,那么他们处理此案的时间会更充裕。

今年7月,另一桩起诉史派西性侵的案件撤诉。此案中,他被告于2016年在楠塔基特某餐厅性侵一名18岁男子,而7月,检方宣布撤销针对史派西的刑事指控,在那不久前,原告已撤销同一起事件的民事起诉。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