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襄阳网友投诉城区饲养家禽扰民 部门二次回应积极解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11:27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9月1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1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9月1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其中,咨询建议类问题较为集中。

一、襄州区汉津路谢家大院饲养家禽噪音扰民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马上整改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72820-1-1.html

9月15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州区汉津路的谢家大院饲养家禽,每天早上5点一直打鸣到晚上12点,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襄州区城管局就该问题回复:经查,是谢家大院旁边东岳华府酒店饲养的,执法人员已现场与店主进行沟通与宣传,告知店主根据《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市区内禁止饲养家禽,并要求店主立即将家禽处理掉,店主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马上整改。今后我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辖区内饲养家禽现象巡查力度,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出现。

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就该问题回复:我局接到投诉督办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经调查,是谢家大院旁边东岳华府酒店饲养的,执法人员已现场与店主进行沟通与宣传,告知店主根据《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市区内禁止饲养家禽,并要求店主立即将家禽处理掉,店主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马上整改。今后我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辖区内饲养家禽现象巡查力度,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出现。

二、京山市人民大道红绿灯设置不规范 市公安局:已整改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8943-1-1.html

8月2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京山市新市大道、人民大道路口的红绿灯不规范,绿灯倒数到零时直接变成红灯,而没有三秒黄灯过渡。

京山市公安局就该问题回复:经现场调查,网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在该问题反映之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掌握该路口红绿灯存在不规范问题。8月30日8:30,交警大队与维护公司将该路口的红绿灯进行了调试,现已整改到位,绿灯变换红灯前有3秒黄灯过渡时间。

三、咨询应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收问题 东津组织人事局:转移到所在单位党组织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70077-1-1.html

9月3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自己是今年应届毕业生,因公司在外边且不接收党组织关系,想把关系转回户口所在地,户口所在地不接受。

东津组织人事局就该问题回复: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第四条规定,高校毕业生党员,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建议您先与工作单位协商转移党组织关系事宜。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9月1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4条:

1、应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收问题 东津组织人事局回复

2、襄州御龙湾到底能不能交房 襄州区城管局回复

3、金银潭天纵半岛蓝湾旁的碧水大道何时开工建设?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办回复

4、追问横沟桥镇套骗退耕还林款事宜  咸宁高新区回复

投诉类3条:

5、京山人民大道红绿灯设置不规范 京山市公安局回复

6、溢水镇牌楼垭路口往宝丰方向道路安全隐患 竹山县交通局回复

7、襄州区汉津路谢家大院饲养家禽噪音扰民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回复

(荆楚网记者郭蕾整理)

【责任编辑:杨虹磊】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