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江汉快讯

“潜马”带你赏水乡 2019潜江国际马拉松11月17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17: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 通讯员杜少华)9月19日,2019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宣布赛事将于11月17日上午8点在潜江市莫岭广场鸣枪开跑。即日起,可通过官网(http://www.qianjiang.mararun.com)报名参赛。

2019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启动仪式(记者 冯凯 摄)

据悉,本次比赛纳入了中国田径协会“美丽中国”系列赛,赛事规格、赛事品牌内涵等将全面提升。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规模预计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8公里健康跑5000人。

赛事将继续沿用首届“潜马”路线,起点及全程终点设置在莫岭广场,半程终点设置在寻湖大道半马广场,健康跑终点设置在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入口处。

本次比赛不设抽签,单项报满即止。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全程、半程奖金,特别增设市民奖及破纪录奖,总奖金金额近30万。对于不能到现场参赛的选手,此次赛事还增加了线上马拉松,选手可通过赛事主办方APP“潜马”通道,上传跑步路线、里程,参与比赛评奖。

正值金秋时节,返湾湖湿地水波荡漾,林水交融,鸟集鳞萃。届时,万名跑者将奔跑在生态湿地的绝美秋色中,不仅能欣赏秀美迷人的水乡风情,更能感受生态绿色、砥砺奋进、全域发展的新潜江。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返湾湖湿地公园管理处承办。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