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女子肾结石发作疼得快昏死过去 的哥送急诊连闯3红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08: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子肾结石发作疼得快昏死过去 恰遇下班晚高峰车流量较大

好的哥送乘客急诊连闯3个红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女子肾结石发作,疼得半蹲在路边拦车,的哥见状连忙扶上车,并连闯3个红灯送至医院。昨日,患者成女士说,谢谢好心的哥在紧急时刻出手相助,她愿意到交管部门作证帮的哥消除违章记录。

32岁的成女士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三路与科技五路交会处一处工地从事工程监护。前日下午5时许,她突然感到一阵腹痛,因不想麻烦工友,她独自来到未来三路路边,准备拦的士前往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就诊。但就在等车时,腹痛加剧,她疼得半蹲在路边。这时,的哥吴文龙开车路过,发现了蹲在路边的成女士,连忙将车停下,扶她上车。

车辆行驶才1分钟,吴文龙通过后视镜看到,坐在后排座椅上的成女士疼痛难忍,不停用双脚踢撞前排座椅靠背,并痛苦地叫喊着:“救命啊!痛死我了……”接着,后排传来的声音越来越弱,成女士竟痛得差点晕了过去。“不要睡着了,坚持住,快到医院了。”吴文龙一边朝成女士喊话,一边加速往医院开。此时到了下班高峰期,车流量比较大。到了光谷政务服务中心附近路段,吴文龙为了尽快将成女士送到医院,连闯了3个红灯。

车内,成女士的症状加重,并开始呕吐。一时间,后排座位、脚踏垫上都是呕吐物,一片狼藉。担心呕吐物将成女士的喉咙堵住,吴文龙又将车停在路边,拿出矿泉水和纸巾递给她漱口,随后又加速将成女士送到医院。原本40多分钟的路程,最后只用了20多分钟。

到了医院后,吴文龙急忙下车将成女士扶进急诊室,帮她挂号取药,待护士给成女士输液后,吴文龙才放心离开。临走时,成女士想起44元车费未付,要掏钱给吴文龙,吴文龙婉言谢绝:“看病要紧,你没事就好。”

昨日,成女士仍在住院治疗。她说,当时也是手足无措,事后到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是肾结石发作。得知吴文龙师傅因此闯了3个红灯,她表示愿意配合到交管部门作证,帮吴师傅消除违章记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