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 黄陂黄土公路长岭到姚集段何时扩宽?回复:计划12月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0:59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9月19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1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9月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咨询建议类问题较为集中。

一、 黄陂长岭到姚集段什么时候扩宽?区交通运输局:计划2019年12月开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71795-1-1.html

9月1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目前黄土公路前川到到长岭段、姚集到蔡店段都扩宽了,唯独中间的长岭到姚集段连规划都没有?之前回复说长岭到姚集段2019年9月份启动改造,请问能否如期进行改造?这段路的改造标准是怎样的呢?

黄陂区交通运输局就该问题回复:木兰大道长岭至姚集段,原建设标准为60m红线双向六车道,因占用基本农田,项目无法实施,调整为在现有用地红线范围内按路基宽21.5m改建,双向四车道。目前还在办理土地手续,计划2019年12月开工建设。

二、 连接白沙洲与南湖片的白沙四路什么时候修通? 洪山区建设局:目前暂无计划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73063-1-1.html

9月1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目前连接白沙洲和南湖的白沙四路从2017年开始修建,2年多的时间迟迟没有修通,到目前为止白沙四路也仅只修了个断头路并且还未交付通车,请问这条路什么时候能真正通往白沙洲。

洪山区建设局就该问题回复:白沙洲跨南湖项目白沙四路划分为区级道路,关于投诉人反映的白沙四路连接南湖的问题,白沙四路东段,目前因为施工难度大,技术有限,目前跨铁路段短时间内暂无计划。

三、 襄阳春园路至前进路(清河西路)为何迟迟不开工  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完成征地工作后立即开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70796-1-1.html

9月6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阳春园路至前进路段(清河西路)招投标于2019年初完成,为何迟迟不开工?

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就该问题回复:经核查,春园路至前进路段(清河西路)在2019年1月已完成招投标,8月完成了房屋拆迁工作,但因征地工作没有完成,迟迟无法进场施工。襄阳市建管中心多次与樊城区政府进行协调,樊城区政府正在加紧积极沟通,力争早日完成征地工作。待樊城区政府完成征地工作后,襄阳市住建局立即组织进场施工。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9月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问题7条:

1、连接白沙洲与南湖片的白沙四路什么时候修通? 武汉市洪山区建设局回复

2、有关襄阳公交的几点建议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回复

3、丹江口市世纪星城出售地上车位是否合法?市房地产管理局回复

4、黄陂长岭到姚集段什么时候扩宽?区交通运输局回复

5、黄孝公路何时能扩宽?  黄陂区交通运输局回复

6、关于白沙洲三环外楼盘子女高中就学问题  洪山区教育局回复

7、春园路至前进路(清河西路)为何迟迟不开工? 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回复

投诉类问题4条:

8、南约100创一教育违规培训 襄阳市高新区回复

9、襄阳市高新区谢洼社区车辆段幼儿园有违建 襄阳市高新区回复

10、深圳工业园部分工厂偷排污染气体 襄阳市高新区回复

11、雄楚天地大楼的大钟时间不准 洪山区卓刀泉街办事处回复

(荆楚网记者郭蕾、实习生熊志伟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