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省推行6项公安交管改革服务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8:52 来源: 湖北省交管网

6项公安交管改革新措施正式推行!

9月10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企业的6项新的公安交管改革措施,其中包括:

3项便捷快办服务:车辆登记销售企业快捷代办、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临时入境车辆牌证便捷可办。

3项网上交管服务:全面推进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全面推行“两个教育”网上学习、全面推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网上导航提示。

现在要提醒大家的是:这6项新措施,将于9月20日,正式推行!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