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荆州快讯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9月28日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22:0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冯凯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冯凯)9月20日,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28日开幕,届时包括“武汉园”在内的45个特色展园将开门迎客。

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由省政府主导,省住建厅与荆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辉煌荆楚 生态园博”。

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介绍,园博园于2018年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0亿元。截至9月中旬,45个展园及主展馆、高山流水、文化体验中心等重点工程和园内外配套道路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建成。

园博会全景效果图。园博会筹备工作组供图

作为本届园博会的“重头戏”,45个展园将通过不同的表达主题和造景,向游客展示丰富多彩的荆楚文化。17个湖北省市州展园,以“楚韵”为主题,以“音韵、花韵、文韵、风韵”为特色,分别表达楚国音律、楚辞艺术、楚国文字和楚国服饰纹绣等内涵。11个荆州市县市区展园,依托鱼米水乡文化为载体,再现荆楚园林水乡的自然魅力。17个园林作品展园打造出园林艺术示范展示区,带领游客感受荆楚大地的物华天宝和工匠精神。

园博会期间,60余场文化活动和演出,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场“盛宴”。其中,包括市州主题日活动、县市区主题日活动、企业主题日活动、国庆70周年“点亮古城”启动仪式、歌舞剧《沧浪水清》展演、荆州国际马拉松竞赛、荆楚美食节等市内活动。

据介绍,本届园博会的展期将持续到11月28日。门票将以现场售票、电商网站售票、旅行社售票等方式向游客销售,展会期基准票价为60元一张。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