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二胎妈妈深夜大出血被丈夫送往医院 交警疾驰护航 孕妇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07: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朱淑华)孕妇深夜大出血命悬一线,丈夫驾车急赴医院途中向交警求助,民警迅速开动警车拉响警报,为孕妇开道护航,一路疾驰护送到医院,孕妇化险为夷。

19日深夜10时14分许,在关豹高速武东收费站,省高警总队鄂州大队民警胡冉、姜永亮正在执勤,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司机张某焦急地说,他爱人韩女士怀孕不满一个月,突然腹痛难忍,下身血流不止,需立刻送至医院,否则随时可能危及生命。

民警迅速开动警车,让张某驾车跟在后面,并拉响警报,开道护航。仅用了9分钟,当晚10时23分,民警顺利将韩女士送至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到达医院后,民警胡冉立刻找来一辆推车,和张某一同将韩女士抬上推车,送进手术室(如图)。经初步诊断,韩女士是宫外孕,有可能是内出血,时间拖长了可能危及性命。韩女士顺利进行了手术,目前已脱离危险。

张某在办好妻子的入院手续后,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原来,韩女士是怀二胎不满一个月,当天下午出现腹痛的情况,准备晚上去武汉的医院检查,没想到半路上就突然疼痛难忍,下身开始出血。当时张某吓懵了,驾车刚驶出武东收费站,看到执勤民警急忙求助。张某感激地说,幸亏民警生死时速护航至医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