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钟祥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严运涛、通讯员鄂文旅)丹枫迎秋,金风送爽。9月20日,湖北省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钟祥市开幕。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旅游节开幕。

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以“乡村振兴、文旅助力”为主题,彰显“荆荆有味、楚楚动人”魅力。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从9月20日开始,持续三天时间。9月20日至22日在钟祥市体育馆举办全省乡村文化旅游展,各市州推介优质旅游景区景点、特色旅游商品、精品旅游线路等。9月21日至22日,连续两晚在钟祥市体育馆广场举办“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省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本届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全省群文工作培训班和全省乡村旅游培训班等活动。

当晚的开幕式上,除了荆楚各地精彩的文艺汇演外,还发布了“十大荆楚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十大荆楚乡村旅游美景”,并对7个“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1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1个“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进行授牌。

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荆门市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