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国家能源局:我国将继续壮大清洁能源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14:14 来源: 央视网

在昨天(20日)下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将继续壮大清洁能源发展。

同时,我国还将继续调整煤炭消费结构,重点发展清洁煤电,大力减少散煤消费。近两年全国煤炭消费量均低于2013年的42.4亿吨。“十三五”期间,长三角、京津冀鲁重点地区煤炭消费量预期可以比2015年下降5%-10%。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