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0名民警获评“湖北最美警察”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1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刘利鹏 通讯员杨保华)记者今日从省公安厅获悉,来自湖北各地的20名公安民警当选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

据了解,“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是全省公安系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优秀民警推选活动。本次推选出来的20名民警,来自全省各地。他们都用最美的行为,生动地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他们中既有面对歹徒驾车冲撞,一把推开群众,自己光荣负伤的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区分局副局长、有着“金刚局长”之称任晓刚;也有倾力打造平安智慧小区,武汉东湖高新区关南派出所副所长、“最美警花”武窈瑶,还有在海量信息中寻找破案线索,天门马湾派出所教导员、被称为“网络捕手”的魏星。

他们身后,是湖北6.3万公安民警为民奉献的身影。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公安机关先后有2035个集体,13860人受到记功奖励。

省公安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推选活动旨在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和宣传力度,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武汉军运会系列安保维稳工作。

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名单:

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七支队麻城大队大队长柯学、武汉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八大队教导员丁晨、十堰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副支队长卢文斌、襄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工作大队副大队长胡丹、荆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鲍丹、随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民警刘宇轩、仙桃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彭军、天门市公安局马湾派出所教导员魏星、潜江市公安局渔洋水陆派出所副所长陈龙、神农架林区公安局木鱼派出所教导员周全科、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政治处二级高级警长杜凡、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区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朱其微、汉川市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大队长李旭斌、利川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罗建波、公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黄军涛、崇阳县公安局铜钟派出所所长吴细秀、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胡可、黄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黄州大队大队长闵鸿飞。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