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高职高专补录今日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领亚)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招办获悉,2019年省招办继续对省内高校未完成的高职高专计划进行补录,本科不补录。昨日上午,省招办公布补录院校及计划,未公布的院校不参加补录。

填报补录志愿9月22日上午11:00截止,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高职高专补录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tbzy.hubzs.com.cn。补录志愿为9个平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9个院校,省招办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省招办特别提醒,未录取的上线考生才能参加补录。凡参加今年普通高考或技能高考,特征成绩(文化总分加优录加分)达到分数线要求,且未录取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录。在常规录取阶段已经被录取的本、专科考生,包括录取后未到高校报到的考生,均不能参加补录。参加本次补录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高职扩招录取。

更多内容请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查询。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