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以实战检验办赛水平军运会足球竞委会首次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11:58 来源: 长江日报

演练现场“兵兵”与观众合影     长江日报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乔驰 通讯员朱素芳)草坪上,双方球员拼抢激烈,看台上,观众助威声此起彼伏。21日下午,在武汉市汉口文体中心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足球(江汉)竞委会进行首次综合演练,对军运会赛时的指挥协调和综合运行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

据江汉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此次演练更加逼真,江汉区特意邀请了武汉公安前卫队和武汉微马队参与演练,通过实战检验江汉区的办赛水平,近2500名观众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此次演练检验、测试了竞委会现场指挥中心与赛时各处室之间的指挥、通联、协调能力,演练的内容包含了赛时所涉及的所有领域、环节和人员。

在演练过程中,场馆内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志愿者、安保、礼仪等相关人员身着工作服,按部就班地履行着职责。来往的工作人员所佩戴的对讲机内不时传来调度指令,如同一场真正的大赛正在进行。“虽然比赛是下午3点开始,但是我们所有人员在早上7点就已到岗准备,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说。

军运会期间,汉口文体中心将举办7至8场比赛,其中包括男女足球的决赛及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