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湖北九三学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陈丽英、王博)9月22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秦顺全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结合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展览主题是“风雨同舟七十载,荣辱与共昭初心”,时间从9月22日持续至27日,参展作品70余幅。省九三学社旨在通过书画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拓宽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渠道,把书法和绘画艺术融入文化建设之中,奋力书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进入展览现场,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的雕像映入眼帘。展览的书法作品主题鲜明,笔力苍劲,寄寓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前景展望;山水画作品纵横洒脱、一气呵成,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人物肖像作品灵动活泼,描绘了新时代中国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