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尤李社区居民载歌载舞庆国庆迎军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5:32 来源: 荆楚网

图为:社区居民用最美形象庆国庆迎军运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秦红梅)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2日,武汉市尤李社区居委会开展"欢度国庆,喜迎军运文艺汇演"活动,数百名居民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的文艺汇演亮点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乐队演奏《我的祖国》、广场舞《中国红》等节目尽显居民的赤子之情,富有地方特色的表演曲目《江城欢迎你》《洪湖岸边是我家》相继出场,表达出社区居民对武汉的真挚情感。此外,更有功夫扇、新疆舞和旗袍秀等多样的节目形式,展现社区居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为:社区居民自导自演,向伟大祖国献礼 通讯员 供图

文艺汇演期间,还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回答关于军运会举办时间、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垃圾分类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相关问题,充分展示东道主热情。

尤李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社区向祖国献上的一份贺礼,"表达我们对母亲最美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富强。"

武汉尤李社区 庆国庆迎军运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