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好样的!国少男足时隔两届重返亚少赛正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6: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足球队官方发布海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结束的2020亚足联U-16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5男足0:0战平了东道主印尼U15男足,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明年亚少赛的正赛,这是近三届比赛以来国少首次晋级亚少赛决赛圈。

中国队在小组赛四场比赛中3胜1平,一球未失,打入28球。在与北马里亚纳群岛的比赛中,中国队15:0狂胜对手。

随着小组赛落幕,16支晋级亚少赛正赛的球队正式出炉。分别为巴林(东道主)、塔吉克斯坦、印度、伊朗、沙特、卡塔尔、阿联酋、中国、澳大利亚、朝鲜、日本、韩国、也门、印尼、乌兹别克斯坦、阿曼。本届比赛正赛将在2020年9月16日至10月3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