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长江灯光秀上新国庆专题 陪爸妈游黄鹤楼子女可免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04:3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23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今年“十一”期间,武汉市将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长江灯光秀将上新国庆专题演出,陪爸妈游黄鹤楼、园博园、木兰天池等景点子女可免票。

今年“十一”期间,我市文化旅游活动继续以“花Young武汉,美好生活”为主题,重点推出“礼赞中华”“花Young武汉”“文旅盛宴”“艺展荟萃”“乡村休闲”“情暖重阳”等七大板块40项特色文旅活动——

礼赞中华

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汉市优秀剧目展演和博物馆系列活动为主。9月28日,武汉爱乐乐团原创的大型交响乐《盛世东方》首演,国庆期间,木兰草原举办“礼赞中华”草原焰火秀,花博汇推出“我和我的祖国”生日宴,黄鹤楼、木兰天池、木兰花乡等景区开展“国旗飘扬”国庆系列活动。

炫动长江

长江灯光秀《祖国万岁》国庆专题演出,将通过长江灯光秀点亮两江四岸沿线1000多栋楼宇建筑,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讲述城市发展历史,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武汉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武汉市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花Young武汉

包括惠游东湖、汉派美食、魔术表演、国际赛马、金秋赏花等多项精彩活动。其中,国庆期间将推出“迎军运庆国庆惠民生”东湖惠民活动,向市民提供10万张惠民券,免费畅游东湖各大景点。同时,举办江夏美食文化节、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东方马城速度赛马公开赛、园博园世界名花展等活动。

文旅盛宴

开展市直文艺院团送戏进景区、环球大马戏嘉年华、第六届武汉国际戏曲演出季、琴台文化演出系列活动等。国庆期间,武汉京剧院、汉剧院、楚剧院、歌舞剧院、武汉人艺、说唱团等市直文艺院团将赴全市各景区演出。

艺展荟萃

在武汉各大博物馆、特色街区、会展中心举办艺术展、书画展、动漫展等各类主题展和欧洲艺术展。

乡村休闲

在各大乡村景区举办特色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田园采摘、帐篷露营、野奢民宿等乡村休闲乐趣,也可以参与健步登山、花艺编织、民俗表演、农事丰收等互动体验活动。

情暖重阳

我市将举办“情暖重阳·我陪爸妈游武汉”系列活动,包括“我陪爸妈去登高”“我陪爸妈去赏花”“我陪爸妈去草原”三大主题活动,包括重阳节免费入园、“九九重阳·幸福团聚”家庭日等活动,“60周岁(含6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游览黄鹤楼、园博园、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山、花博汇等景区,每位老人的一名陪同子女可享受免票。”同时,开展“我的时光·你的白发”温情家庭重阳游,为孝老爱亲家庭提供汉秀、知音号、东湖游船等文旅项目的免费体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