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光头警长刘Sir或来内地安家!已经开始看房了,这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14:42 来源: 上观新闻

摘要:记者注意到,刘Sir的太太在微博中称,不久前在深圳首次用手机支付,自嘲“我们原来只是井底之蛙”。她还透露未来或将到内地安家。

继多名港警玩起新浪微博后,他们的家属们也来了。

记者注意到,刘Sir的太太在微博中称,不久前在深圳首次用手机支付,自嘲“我们原来只是井底之蛙”。她还透露未来或将到内地安家。

一条微博引全国网友晒照 刘太太:内地节庆气氛比香港浓烈

9月23日,微博用户@我的型爆老公 的身份被揭晓,她正是“香港光头警察”刘泽基的太太。此外,据博主@風中微塵 消息,这位警嫂还是一名现役警员。

记者发现,与丈夫刘Sir铿锵有力、激情昂扬的微博画风相比,刘太太的微博充满了浓郁的烟火气息。

9月23日晚,刘太太发微博表示,很好奇内地的同胞们早午晚餐吃什么。

看到这条超接地气儿的微博,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家乡美食。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欢迎刘太太来内地,请她来自己家里做客。

看到各地网友这么丰富的饮食,刘太太一一点赞、俏皮回应,感慨“大江南北的菜各不相同”。

记者注意到,看到一位网友晒自家的年夜饭,刘太太表示,光看桌上的饭菜,就知道内地过农历新年的气氛比香港更浓烈。

联想到最近局势,她痛心感慨,“没有中国历史,哪知节庆为何而庆?为什么要庆?香港同胞工作辛劳节奏急促,哪有买切煮洗的心情?”

微博名称坦率可爱 微博封图令人痛心

在热情欢迎之余,有网友还特别注意到刘太太的微博名字(在广东话里,“型”是帅的意思),夸赞“嫂子的微博名字好威风好可爱”。

对此,刘太太笑着回应:“起微博名字的时候是这样的心情啊,就这样给起了。我坦率得很,哈哈!”

看到网友笑称刘Sir的光头像一颗卤蛋,刘太太也被这个形象生动的昵称逗乐了,热情转发并配文字“哈哈~~~卤蛋!”

此前,大批暴徒包围警署,刘Sir落单遭暴徒围殴,头部、背部和眼睛受伤。记者注意到,刘太太设置的微博封图,正是刘Sir当时右眼受伤时拍的照片。

虽然刘Sir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右眼已基本恢复,但看到这张图,依旧让人感到痛心。

记者注意到,此前刘Sir跟朋友聊起自己受伤时的情况,称自己的太太表示“不担心”。

刘Sir表示,太太知道自己一定会奋勇当先,所以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他深知,这句“不担心”的背后,是太太为了不让他有顾虑和牵绊,选择了自己承受压力。

刘Sir全家或将来内地安家 网友热情为自己家乡打call

记者还注意到,9月11日,刘太太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和刘Sir正在准备来内地安家。她表示,目前虽然对内地的楼盘、户口、学校等情况还不是太了解,但已经“开展了预备工作”。

在微博中,她还称自己和刘Sir在深圳开通了微信,首次尝试了手机付款。由于对手机支付还不太熟悉,她自嘲“过程中丑态百出地四处找人帮忙,超傻的。我们原来只是井底之蛙。”

她表示,香港的支付方式没有内地方便,非常期待网友建议的“刷脸支付”。

得知刘Sir全家打算来内地安家的消息,网友们热情邀请:“阿嫂,考虑xx啊……”

对于网友们的关心,刘太太表示自己和家人感到“无限温暖”。她说,内地可爱的网友们给了自己很多的欢乐。“你们说的话我也有和刘Sir分享,我们都笑了,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她在微博中对粉丝们说:“我恨不得即刻买票飞过来找你们,跟你们谈谈家事趣事天下事,交流一下内地同胞们与香港市民生活的不同,也聊聊大家的生活趣事!更要走进你们的厨房,吃吃你们亲手弄的家常小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