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李小龙故居被拆毁 李小龙会泣告未保住其最后寓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17:06 来源: 网易娱乐

李小龙会发文透露故居被拆毁

李小龙

网易娱乐9月24日报道 9月24日消息,香港李小龙会发文,表示李小龙故居于今日被拆毁,“一代巨星故居终作飞灰”。

一般所称的“李小龙故居”指他位于九龙塘的“栖鹤小筑”别墅,是李小龙生前最后的寓所。如今几经变迁,李小龙会近年曾争取保留此地作为纪念馆,未能成功。

李小龙(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师承叶问,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MMA之父、武术宗师、功夫片的开创者和截拳道创始人、华人武打电影演员,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好莱坞首位华人主角。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