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针对“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现象——鄂州每10天公布一批群众不满意典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08: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德华、记者戴劲松)鄂州市邮政局虹桥支局,由于“贵宾号”插队,一名群众领取“普通号”办理业务,等了半个小时仍未排上。9月23日,这一群众不满意典型被市作风建设办公室通报。通报中被点名的还有市天然气公司、公安、税务和电信等单位,存在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工作人员政策不熟悉、一次性告知不到位、工作时间不到岗等问题。

连日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鄂州市委市政府结合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聚焦群众“急、盼、忧、烦”等突出问题,查找“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表面热乎乎,内心冷冰冰”“小鬼难缠”等行为,边学习、边落实、边整改。

依托“鄂州效能评议”和“12345你呼我应”互联网效能监督平台,该市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每10天公布一期群众“不满意”典型,督促整改落实。

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整合不到位等问题,整改的同时推进解决信息不共享问题,力争今年底与公安、规划、住建、工商、税务、法院等部门实现信息互通。

根据日常评议结果,综合作风督查、履职尽责、动态绩效考评等情况,该市作风建设办公室年底按成绩排名,确定一定数量的“最优单位”和“最差单位”。“最差单位”将被通报批评,同一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差单位”的,提交有关部门对其主要负责人提出调整或免职建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