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落幕 71个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12: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艾晨晖、方碧君)9月24日,湖北省第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在武汉闭幕,全省71个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建设幸福家园,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旨在通过项目团队汇报本年度创意策划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展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创意能力、策划水平和实施成效,评选年度优秀社区公益服务创投项目,为全省社区工作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

今年初,湖北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社区公益创投活动的通知后,各地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开展社区公益创投活动,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截止7月底,共收到各地推荐上报的社区公益服务创投项目500多个,经组织专家评审,从中挑选出71个优秀项目参加这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冈市黄州区东湖街道长圻蓼社区“享农耕 益农家”等21个项目获一等奖,恩施州恩施市盛家坝乡安乐屯村“‘好婆婆’院落自治小组”等23个项目获二等奖,荆门市京山市孙桥镇孙桥街社区“‘自强一族’互助社--助力精准脱贫”等27个项目获三等奖。

自2014年以来,湖北每年举办一次全省社区公益创投大赛。6年来,湖北省民政厅共举办六届社区公益创投大赛,评选出了一批优秀项目、优秀社工,部分市县也组织开展了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给全省社区工作者们搭建一个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天津、山东、江苏、四川、陕西、河南等地同仁先后派人来观摩社区公益创投大赛,并对湖北社区公益创投大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