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又是“一轮游”!丁俊晖不敌赵心童止步中锦赛首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1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9月24日晚,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3比分击败威尔士选手李·沃克,晋级2018年斯诺克中锦赛正赛。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9月25日电 24日晚,2019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进行,首轮争夺中,丁俊晖状态低迷,最终3:5不敌赵心童,止步中锦赛首轮。

全场比赛,丁俊晖屡屡出现低级失误,数度在即将超分甚至已经超分时被翻盘,状态极度低迷。

赛后采访他表示,“挺莫名其妙,自己不太懂为什么会失误,一打出去就没打进。但有些球出杆是有毛病的,毛病一直存在,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很好的去适应。这些年一直拖着这些毛病在打球,有时候会打得很好,差的时候就打得很差。”

丁俊晖近期战绩糟糕,已经跌出了TOP16顶尖选手集团,也让出了中国斯诺克第一人的位置,占据中国选手临时排名榜首位的是位居第15的小将颜丙涛。

丁俊晖上一次年终排名前16之外还是在2006年职业生涯初期,本赛季如不能奋起直追,丁俊晖很有可能创职业生涯近14年来最差战绩。(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