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现身大学校园 和新生们一起站军姿玩快闪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0: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柴琦)9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吉祥物兵兵现身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和新生们一起军训、站军姿、秀舞蹈。军运会快闪活动点燃了大学校园。

在快闪结束后,同学们还继续在现场和兵兵互动,做军运会知识问答、手拿军运会影框拍照留念。大一新生胡雯说,今天这么多人一起迎接军运会还是很燃的,自己还和兵兵合影了,通过答题游戏和工作人员介绍,也了解了不少之前不清楚的军运会细节,真心祝福军运会举办成功。

军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快闪活动是军运会兵兵快闪活动的第八场。此前兵兵在武汉马拉松、斗鱼直播节、渡江节、倒计时白天汉口江滩、硚口汉江湾、武汉火车站、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地都有快闪亮相,后期还会在武汉更多地方进行快闪,和武汉市民共同打造创意无限、欢乐无限、精彩无限、魅力无限的赛事文化和赛事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军运会,融入军运会。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