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右起落架冒烟!载300余人客机在俄硬着陆 49人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1: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一架载有300余人的波音767-300客机,在俄罗斯巴尔瑙尔机场降落时硬着陆,右起落架冒烟。报道称,此次事件已经导致49人受伤。

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紧急情况部门代表透露,“截至莫斯科时间22时(北京时间26日凌晨3时),共有49人就医。”

报道称,这架客机属于俄AzurAir航空公司,从越南金兰飞往俄巴尔瑙尔。客机落地时硬着陆,右起落架冒烟,所有乘客紧急撤离。

据称,事发时机上共有300余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