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铁警方举行“佩戴红袖标 使命肩上挑”佩戴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20:18 来源:

执勤民警统一佩戴红袖标(通讯员供t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畅 张早 钟鹏宇)“佩戴红袖标,使命肩上挑”。为进一步加强一线民警执勤标识管理,提升铁路公安民警良好形象,9月26日,武汉铁路公安处以派出所、乘警队为单位,在全处范围内举行佩戴仪式。

据介绍,执勤民警统一佩戴红袖标,是铁路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的良好传统,是增强忠诚意识、责任意识、执勤意识、现场意识、战术意识的有效形式。

民警佩戴红袖标巡逻(通讯员供图)

现场看到,红袖标亮丽醒目,标注着单位名称,配合闪烁的肩灯,在人群中容易识别。红袖标庄重威严、令人敬畏,增强了民警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自我约束力。同时,还能够增强日常管理和处置突发事件现场指挥效能。

武昌乘警支队为乘警佩戴红袖标(通讯员供图)

佩戴仪式完成后,广大民警纷纷投入到日常的巡逻值守、保旅客平安出行的安保工作中,每一名佩戴红袖标民警就像是一个个流动报警点,进一步增强了旅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佩戴崭新的红袖标为旅客指路(通讯员供图)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