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省社科院举办“新中国70年与湖北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22: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廖逢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省社科院举办“新中国70年与湖北发展”学术研讨会。

图为:“新中国70年与湖北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现场。省社科院 供图

来自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省发改委、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及省社科院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情回望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壮丽70年沧桑巨变的内在逻辑,深度探索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湖北智慧和湖北力量。

图为: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致辞。省社科院 供图

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70年的伟大实践和湖北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坚持改革开放。他强调,这次学术研讨会不仅是一次庆祝活动,也是一场思想交流活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必须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不辱使命、不负时代。

与会专家紧紧围绕研讨会主题,就科技创新、中部崛起、精准扶贫、媒体融合与新型智库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既有亲历者的感悟,又有研究者的视角,更不乏奋斗者的激情。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要求,在总结历史经验和把握历史规律的基础上凝聚继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荆楚新华章。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