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曹广晶强调加快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11: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倩倩、通讯员建轩)9月25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武汉举办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发布会。副省长曹广晶讲话时强调,面对严峻经济形势,希望银行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联手相关部门挖掘大数据资源,加快创新,出台便捷措施,促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将党中央服务小微企业的要求落到实处。

曹广晶对建行湖北省分行的创新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更多部门、企业像省税务局、国网湖北电力、湖北工建一样向金融机构开放数据,打破信息孤岛,从大数据中挖掘宝藏,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经济、电子支付、大数据利用等方面,中国正在引领潮流,走在世界前列。面对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需要坚定信心,加快创新,以更足的底气应对贸易挑战。

当天,建行湖北分行发布了“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云电贷”“抵押快贷”“交易快贷”四项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另悉,今年1月至8月,我省工业经济增长8.3%,但制造业总体贷款比率不高。当前影响我省实体经济发展因素中,资金紧张排第二。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