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肖菊华会见日本自民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11: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9月26日,副省长肖菊华在汉会见了以日本众议员津岛淳为团长的日本自民党代表团一行。

肖菊华对代表团访鄂表示欢迎。她说,中日是一衣带水的邻邦,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在日本大阪会见安倍晋三首相,达成十点共识,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湖北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交通区位便利,科教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坚实。全省上下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对外开放持续深化,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她表示,长期以来,湖北与日本友好往来频繁、地区交往活跃、经贸合作广泛、人文交流密切。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抢抓中日关系站在历史新起点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深化地方友好交往,密切经贸、产业、科教、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为推进中日睦邻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津岛淳感谢湖北对日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湖北投资环境良好、合作机会众多,将广泛宣传推介湖北,为日本企业来鄂投资发展牵线搭桥、创造条件。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