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湖北优秀党建电影《马兰花开》登上《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14: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楫春)9月26日,由中共武穴市委组织部、湖北建红影视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党建题材电影《马兰花开》,被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收录,供全体党员观看和学习。

《马兰花开》剧照 通讯员 供图

电影《马兰花开》以武穴市万名无职党员“领岗诺责”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选调生马兰毕业后志愿回到家乡工作。她借鉴武穴市武穴办事处“百名无职党员领百岗诺百责”经验,把村里无职党员的作用都发挥起来,让村“两委”从繁琐的社会事务中解脱出来,一心一意谋发展。 影片从整体反映了党员的素养与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党性,把为人民服务当做行动纲领与宗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图为:《马兰花开》剧照 通讯员 供图

该影片于2018年4月制作完成,6月2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广东、山东等地组织部门作为课堂教材,号召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中影农村院线节目中心也于当年9月收入,作为公益影片通过全国200多家农村院线在全国农村放映。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