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58岁生日获万人合唱祝福 刘德华喜极而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14:15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9月27日报道 9月27日刘德华58岁生日在26日当晚,超过一万名歌迷为华仔庆生,场面可比每年“华仔天地”要热闹。26日当晚是刘德华新加坡演唱会第二场,演唱会地址位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可容纳12000名观众,全程几乎坐满。

这一次新加坡演唱会,刘德华每一场都会唱《生日快乐》歌,不过这首歌大部分皆由歌迷唱给华仔听,一万多位歌迷起立唱歌祝福,画面非常震撼。

距离上一次新加坡演唱会已经11年,刘德华重新登台百感交集,上台不到半个小时激动落泪,他感性的说“11年没来,我上次来还没到50岁,现在我都老了,你们怎么还这么年轻啊?”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