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吉祥物兵兵和各民族学生共迎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21: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柴琦 胡雯晴)9月26日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22天,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现身中南民族大学,和各民族的同学们一起载歌载舞,用一场快闪活动迎接军运会。

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上午9点30分,“兵兵”出现在中南民族大学正门,和学生们一起高举横幅,高呼“创军人荣耀 铸世界和平”口号,民大师生也纷纷加入快闪队伍,热情启动助力军运的快闪活动。

图为:快闪活动现场民族舞跳起来 通讯员供图

中午,在中南民族大学的操场和食堂门口,民族舞闪亮登场,民族舞作为该校一大特色,吸引了不少正在休息时间的同学们前来围观。在快闪活动现场,军运会有奖知识问答和小游戏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同学们纷纷和兵兵互动并合影留念。

图为:同学们和兵兵一起自拍 通讯员供图

在中南民族大学的迎新晚会上,“兵兵”带领着身着56个民族服装的同学们走秀,大一新生沈雯琦说,自己特别喜欢兵兵这个吉祥物角色,从广州来到武汉读大学正好赶上军运会的召开,在快闪活动后拉着“兵兵”拍了好多照片,祝福军运会举办成功,同学们也会在盛会期间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好东道主。

图为:迎新晚会上,兵兵和各民族同学共迎军运会 通讯员供图

军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快闪活动是军运会兵兵快闪活动的第九场。此前兵兵在武汉马拉松、斗鱼直播节、渡江节、倒计时白天汉口江滩、硚口汉江湾、武汉火车站、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地都有快闪亮相,后期还会在武汉更多地方进行快闪,和武汉市民共同打造创意无限、欢乐无限、精彩无限、魅力无限的赛事文化和赛事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军运会,融入军运会。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