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随州1500余名群众为祖国激情放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09: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良英、通讯员刘诗诗、徐斌)9月26日晚,“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随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歌咏汇演在随州一中体育馆激情唱响,1500余名社会各界群众组成的合唱队,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歌咏汇演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州市老年合唱队、随州市政法干警合唱队、随州市统一战线合唱队、随州市中心医院合唱队、随州市建筑行业工会合唱队、东风车轮厂合唱队、随州市一中合唱队、随县洪山镇菇农合唱队、广水市社区合唱队等16支参演团队,1500余名演职人员与全市各界群众欢聚一堂,放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

整场汇演共分为《日出东方》《春天故事》《复兴梦想》三个篇章,《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汇演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各参演团队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时代,精彩不断。演出最后,全体观众起立,一起欢唱《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唱响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

本次活动由中共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随州市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为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