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湖北文化旅游摄影展在西藏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09: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9月27日,“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湖北文化旅游摄影展”在西藏山南图书馆开展,吸引大批当地读者观展。

该展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图书馆与西藏山南市文化局共同举办。此次展览通过100余幅精美的摄影图片,展示湖北与山南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建设风华,让灿烂的湖北新貌和博大的山南文化在雪域高原交融回响,共同礼赞祖国壮丽山河和伟大成就。

近年来,湖北与西藏山南成为对口援建地区,从人才、资金、技术、项目方面给予山南大量支持。其中,文化讲座、展览、艺术节在两地交流举办,湖北省图书馆山南分馆的挂牌,达成了文化资源的共享。此次湖北文旅摄影展走进山南,让山南群众近距离了解湖北,促进了友好往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