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荆州快讯

第三届荆楚美食节在荆州开幕 观园博盛会品荆楚美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9: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通讯员边飞、张毓桥)作为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的重要分场活动,9月28日,2019第三届荆楚美食节在位于沙北的荆州海洋世界开幕。本届美食节以“看园博、品美食”为主题,汇集400余种特优美食、绿色食材、优质农产品及文创旅游产品。

启动仪式上,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要求,要借此次举办美食节的契机,发挥好荆州餐饮业的名流智慧,挖掘荆州名菜系列、传统工艺,拉动荆州旅游消费,宏扬荆州美食,繁荣荆州餐饮市场,展示荆州亮丽新形象。

随后,美食节组委会对10家荆州老字号企业、9家特色宴席制作单位、21家优质食材基地企业进行了授牌,同时,对20道“市民心中的荆州名菜”、20道“市民心中的荆州名小吃”颁奖。

第三届荆楚美食节启动仪式

荆楚美食节现场的巨型八宝粥

市民与游客在荆楚美食节现场分享八宝粥

作为今年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林博览会的重要分场活动,本届美食节与园博会同期开幕,市民和外地游客既能观看园博盛会,又能逛街品尝荆楚美食。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以“看园博、品美食”为活动主题,汇集了荆州老字号、特色食材基地、文创旅游、餐饮等200余家企业和商户带来的400余种特优美食、绿色食材、优质农产品及文创旅游产品,并设置了专门的分区以及服务站、问询处。

本届美食节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沙市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美食节将从9月28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整个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大荆州市民及外地游客都能通过公交、自驾等形式前往位于荆州海洋世界的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