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蒋超良王晓东等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国庆节前夕,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看望慰问曾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部分离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蒋超良一行来到袁照臣家,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祝贺他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董玉森家,蒋超良与老人一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点赞改革发展成就,展望湖北美好未来。在98岁高龄的胡恒山家,蒋超良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工作人员照看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看望中,蒋超良感谢老同志们为革命事业、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70年来荆楚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是伟大祖国繁荣进步的时代缩影,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注脚,也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当前,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发展事业,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祝愿湖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祝福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