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多措并举、上下联动 湖北切实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林健夫)9月2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巩固深化成果督导工作座谈会,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之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了两个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工作进行严督实导、跟踪问效。省委主题教育办指出,巩固深化成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重要安排,是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现实需要,是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保障。第一批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成果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全力以赴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好、落实好,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我省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座谈了解、随机测试等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推动第一批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专项整治组将持续开展第一批单位暗访调研工作,督促各单位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将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推动两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一体推进、互动联通,形成上下联动整改的良好态势;将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作为主题教育的衡量标准,切实推动第一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到位。

省委主题教育办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要迅速进入状态,再学习再提高,力戒形式主义,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巩固深化。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