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万勇强调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提升脱贫攻坚质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8: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胜)9月29日,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恩施召开,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浙江省和杭州市倾力支援我省恩施州,扶贫协作力度越来越大,内容不断丰富,层次不断提升,效果越来越好。两省、两地均获国家扶贫协作考核“好”的等次,进入第一方阵。万勇对浙江省和杭州市的支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浙鄂两省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携手奔小康行动等工作上精准发力,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日,万勇出席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暨“两不愁三保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落实主体责任、解决突出问题、提高脱贫质量、推进产业扶贫、抓好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