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湖北省博物馆预约方式有变化 外地观众可现场刷身份证预约进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晶)9月29日,湖北省博物馆在官网公布,从国庆假期开始,参观预约方式更多样、更方便。

省博每天预留3000张至5000张门票,供外地观众(含陪同的本地观众)在现场刷身份证直接预约进馆参观,与目前实行的在线预约并行。省博从8月31日开始,游客入馆实行全预约,每日限额1万人,门票预约系统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预约5张参观门票。游客可在省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上预约参观,也可以通过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省博相关人士称,在线预约能精确到具体参观时间,游客参观体验会更宽松和愉悦。

省博物馆东门将在国庆期间重新开放,团体观众预约后由东门入馆。其中,旅行社预约的团体观众凭《派遣单》及预约导游《导游证》由东门入馆;各单位的团队预约,凭预约人的身份证和单位盖公章的《介绍信》从东门入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